2012匈牙利赛女单抽签:郭跃福原爱缺战 丁宁李晓霞头两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7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的比赛将于1月17日至21日在布达佩斯进行,中国乒乓球队此次派出全主力出战,女单方面意外的没有郭跃的名字。

 

  此次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丁宁、李晓霞、郭焱、刘诗雯、武杨、范瑛的6人组,郭跃没有在出征名单之中。

 

  对手方面,中国女队的主要对手冯天薇、王越古高挂免战牌,新加坡女队只派遣非一线主力孙蓓蓓及老将李佳薇参赛。另外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以及日本的石川佳纯、福原爱也缺席。

 

  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丁宁和李晓霞分列头两号种子镇守上下两个半区,丁宁或在八强中遇队友武杨。近来状态不好的老将郭焱,将会在上半区与范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李晓霞1/4决赛或对阵李佳薇、李恩姬之间的胜者,刘诗雯如不出意外将在下半区与李晓霞会师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