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乒球总决赛落幕 16岁男单小将红透3项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消息,近日2011新加坡乒乓球总决赛落下帷幕,除了冯天薇之外,男单小将郑日捷成为了当日最风光的人,他先是在混双和男双中分别拿下亚军和季军,在之后的男单决赛中逆转尹靖元夺得冠军。

 

  在拿下男单冠军之后,16岁的郑日捷表示:“我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不错,敢放开去打。我一直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只要敢去尝试,就一定会有机会。我现在非常高兴和兴奋,今天的表现能激励我继续努力。”  

 

  在其他比赛中,太阳体育会二队的三名男将何家任、段廉政和黄俊伟继续联手,蝉联男团桂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会“红队”则夺下女团桂冠。

 

  吴逸龙/黄宏玮拿下男双冠军,女双头号种子林庭诗/黄海晴未免成功,混双冠军被何家任/沈垲欣斩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