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暻娥:输丁宁挺遗憾 喜欢重庆饮食因与韩国像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和丁宁的这场比赛本来有信心可以赢的,但是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挺遗憾的,下次应该能打得更好。”山东鲁能队的韩国籍选手金暻娥表示。

 

  在今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9轮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以3-2力克北京控股,但首盘出战的金暻娥以0-3不敌丁宁,3局比分为9-11,6-11,10-12。在两人以往的交锋中,丁宁仅在2009年的亚锦赛上对金暻娥有过胜绩,而丁宁对阵削球战绩不佳也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因此派金暻娥打头阵对丁宁也是山东鲁能的战术。尽管自己没能取胜,但金暻娥心情仍然不错,“我们队赢了,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上赛季,金暻娥代表重庆康德出战,多次战胜国乒选手,总胜率也超过了50%。本赛季,来到山东鲁能的金暻娥信心满满,她表示“山东队曾是乒超的冠军,所以我的目标是要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虽然已经是位大龄选手,但金暻娥的训练从不含糊,“每一周都有两次比赛,训练得比较少。但是在俱乐部的时候每天都会练两次。”

 

  尽管两年来代表一南一北两支队伍参赛,但金暻娥表示在生活上都没有什么不便,“两个地方都还不错,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山东的饮食,但是比赛什么的还不错。”她笑笑表示,“重庆的饮食更辣一点,跟韩国的比较像,所以更喜欢重庆的饮食。”

 

  乒超联赛结束后,金暻娥将回到韩国备战亚运会,她的单打,与朴美英的双打,以及韩国女团都将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