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看到练习打削球的效果 输郭跃刘诗雯正常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第9轮的争夺如期上演,在本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坐镇主场与山东鲁能激战超过三个小时,最终北京队还是以总比分2比3惜败给了老对手。

 

  尽管北京女乒未能延续连胜的步伐,不过对于球队核心丁宁而言,本场比赛表现相当抢眼,她以颇具含金量的胜利止住了此前两轮先后负于郭跃和刘诗雯的势头。丁宁先是以3比0干净利索的战胜了昔日苦主金景娥,随后又以3比1力克同为国家女乒一线主力的李晓霞,几乎是凭借一举之力将北京队拉进了最终的决胜盘。

 

  “今天这场球我发挥还可以,打了两场有难度的球,感觉自己两场球调动的不错,能够很投入去比赛。”丁宁自我评价表示满意,谈到曾经多次给自己造成杀伤的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时她补充说,“以前(打削球)这些方面不是特别重视,练打削球练比较少,也许是去年输了很多,大家关注我对阵削球的打法。亚锦赛打完赢过她之后其实也好几个月没跟她打过了,不过自己也一直没有中断练习打削球,觉得今天还是看到了练习的效果。”

 

  丁宁将比赛带到了决胜盘大战,不过李佳薇经过5局苦战在决胜局9比11输给了彭陆洋,北京队不得不接受决胜盘里决胜局遗憾落败的结果。“确实感觉比较可惜,已经打到最后了,决胜盘输两分,比较可惜。”丁宁叹道。

 

  说起自己前两轮联赛连续输给郭跃和刘诗雯的事情,丁宁并没有太放在心上,“输了一场郭跃输了一场小枣,我觉得这都比较正常,因为我们之间本来就互相有输赢。要说总结的,可能自己在调整上还是略差一些。后来自己特别总结了为什么到了第二场,自己在调动方面精力上会跟不上。今天这场球也是希望自己突破吧,第二场很能调动自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