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超联赛:屯昌赛区开赛 范晓军与马琳热场

来源:南海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赛区大赛拉开序幕

 

  7月18日下午3时,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赛区大赛拉开序幕。首场比赛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主场对阵客场浙商银行俱乐部,马琳、马龙、郝帅、唐鹏、吴尚垠及吴颢等乒乓球高手将正式过招,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与马琳开球热场,引发开场高潮。

 

  下午3时15分,伴随惊爆的音乐,身穿红衣白裙的乒乓宝贝与可爱人偶舞动全场,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拉开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赛区大赛序幕。

 

  3时30分,身穿蓝色球服的浙商银行俱乐部运动员马龙、郝帅、李洋、吴尚垠等率先登场,引发观众热烈掌声;随即,由刘国栋、马琳领衔,吴灏、王建军和唐鹏组成的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成员也陆续登场,引爆全场观众掌声欢呼。

 

  随后,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与马琳开球热场,引发开场高潮。首场比赛马琳对决马龙。

 

  据了解,2012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6月9日在各大参赛俱乐部的主场城市同时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男、女共180场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主客场三场两胜制的淘汰赛制。全部比赛将在6月9日至9月26日之间进行。

 

  在屯昌赛区的比赛中,7月18日,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将对阵浙商银行俱乐部;7月25日,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将对阵霸洲海润温泉城俱乐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