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赛季首战1月17日匈牙利 波尔继续挂免战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22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赛季已经告一段落,下个月2012年的乒乓球比赛即将拉开战幕。2012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比赛将在1月17日于匈牙利举行,届时中国乒乓球队将派出全部主力参战,男队有马龙、张继科、王皓、许昕、马琳、陈玘,女队有丁宁、李晓霞、郭焱、刘诗雯、郭跃、武扬。

 

  本次比赛,国乒的大名单中个个都是主力,在男队双打中,马龙将于王皓搭档,张继科则与许昕搭档,马琳与陈玘搭配男双。女双方面的3对组合为丁宁/李晓霞、郭焱/郭跃、刘诗雯/武扬。

 

  国乒的主要对手中,欧洲头号男单种子波尔仍选择不参战,在2011赛及他就只参加了卡塔尔和德国公开赛两站。另外缺席的还有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日本一哥水谷隼。

 

  好在其他高手,韩国名将朱世赫、柳承敏都选择参战。女队方面新加坡的冯天薇、李佳薇,韩国的石磊都在报名名单之中,不过日本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并没有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