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杯:奥恰诺夫输球 梅兹夺冠获5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2万美元的2011欧洲乒乓球超级杯(European Super Cup)赛,日前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本场比赛德国名将波尔因伤退出,丹麦选手梅兹力克去年的卫冕冠军德国新星奥恰诺夫,赢得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共有8位欧洲选手参赛。这8位选手分别是:德国的奥恰洛夫、斯特格、鲍姆,丹麦的梅兹,俄罗斯的斯卡契柯夫、斯米尔诺夫,希腊的格林卡,以及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在半决赛中,丹麦名将梅兹以4-0横扫米尔诺夫,奥恰洛夫4-1格林卡。决赛中,梅兹4-3力克奥恰洛夫夺冠,获得了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