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势力马特横扫闫安 勇夺青年锦标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全部争夺,来自内蒙古的男单选手马特勇夺男单冠军,小将腾飞,这是内蒙古运动员拿下的首个全国乒乓球赛事冠军。

 

  今年的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内蒙古派出马特、陈恳、王超等5名运动员参加男单比赛。马特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到了最后决赛。在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北京队的闫安,最终马特以4-0横扫闫安,勇夺大赛冠军。

 

  内蒙古乒乓球队总教练代勇胜告诉记者:“随着大赛经验的不断积累以及在国家二队刻苦的训练,马特的水平越来越高,自信也越来越强。在本次赛事中,马特状态很好,夺得冠军并创造了内蒙古乒乓球新的历史。”

 

  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是全国首次举办的18周岁以下青年乒乓球精英选拔赛,共有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31个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