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陈幸同连胜日本削球手组合 夺奥地利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7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国乒组合孙颖莎/陈幸同迎战日本削球手组合佐藤瞳/桥本帆乃香,三个月前的日本公开赛上,两对组合就曾交手一次,孙颖莎/陈幸同取胜。在奥地利赛场之上,孙颖莎/陈幸同重演上一战赛况,3-2逆转佐藤瞳/桥本帆乃香,夺得2017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6月的日本公开赛,陈幸同和孙颖莎就曾和佐藤瞳及桥本帆乃香交手过。当时,俩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2017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陈幸同和孙颖莎在大比分1比2落后对手的情况下连追两局,3-2(4-11、11-7、7-11、12-10、11-4)赢得胜利。


本次比赛再次上演“惊险”的翻盘好戏,孙颖莎表示,她们在最后一局是抱着“不能输的信念”赢下胜利的。不过,她也坦言对于日本对手的球“不太适应”。陈幸同同样表示,“一开始的时候还是不适应她们俩的球所以才会落后。”


继日本公开赛合作夺得女双冠军之后,能够在本次比赛再度摘金,两位选手显然十分开心。孙颖莎表示:“再次夺冠说明我们俩配合默契越来越好,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