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决赛:冯天薇3度封侯 明年最重要是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消息,2011年新加坡乒乓球总决赛于18日结束了全部争夺,新加坡头号女将冯天薇在女单决赛中,以4-1拿下队友孙蓓蓓,取得了总决赛的三连冠。赛后冯天薇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拿冠军,更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

 

  “很高兴能够再拿冠军,看到新加坡的水平有提高,我自己接下来也会再接再厉。”,在颁奖典礼之后,冯天薇对记者疏导。

 

  对于自己今年的表现,冯天薇表示:“我认为自己这一年里的起伏较大,重要的是我看到自己在技术方面需要再加强的地方。新的一年里,最重要的当然还是伦参加敦奥运会。我接下来的半年会积极备战,希望到时能把奥运会打好。”

 

  在总决赛中,冯天薇以4-1击败队友孙蓓蓓,卫冕成功,女单季军则由王越古及李佳薇共同分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