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残疾人乒乓球赛第三日 中国斩获10金居榜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消息,昨天2011年亚洲及大洋洲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第三日的争夺,中国队表现出色,拿下了10枚金牌,目前中国队居奖牌榜榜首。

 

  在昨天的比赛中,男子3级的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冯攀峰遭遇队友赵平的挑战,呼声搞一点的冯攀峰最终1-3落败,仅收获银牌。中国香港选手高行易在铜牌争夺战中以同样的比分不敌韩国选手金正席,未能为东道主增加一枚奖牌。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的杨赐嘉在女子11级决赛中3-1击败韩国选手丁智映,帮助中国香港队收获了本届比赛的第一枚金牌。

 

  截止目前,中国队以12金10银5铜排名奖牌榜首席,韩国队以5金7银6铜排名第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