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为奥运乒乓球队送行 球员:不对中国构威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17日加拿大为出征伦敦奥的乒乓球队举行了欢送仪式。

 

  加拿大乒乓球队实力相对较弱,球员们也没认为自己能对乒乓球霸主中国队构成威胁。加拿大奥运乒乓球队由三名男球员和一名女球员组成,其中27岁、在河北出生的王臻是加拿大队实力最强的选手。在本月初于美国密歇根州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王臻赢得了男子单打冠军,这让他得以昂首阔步奔赴英国。

 

  加拿大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段永军说,很难有其他队伍能击败中国队夺得金牌,但这些队伍有机会争夺银牌和铜牌。

 

  在天津长大的段永军称,得益于来自亚洲的移民潮,乒乓球运动近几年在加拿大发展迅速。“我认为因为有了更好的环境,有更多来自中国的高水准选手,甚至是运动员和教练,所以这肯定能带动、提高加拿大的水平,”他说。

 

  出席欢送会的里士满市长马尔科姆·布罗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座建筑的长期作用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我们说‘我们想要拿一个完全寿命为60年或80年的建筑做什么?’然后(答案是)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可以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体育娱乐、健康和健身活动的地方;我们想要有一个能举行高水准比赛的地方,我们还想要一个能启发我们的年轻人去追求更大高度的地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