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球队福地集训 教练:精心准备挑战中国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 现在德国男乒正在德国中部的富尔达进行奥运会前最后的封闭集训,德国队主教练罗斯科普夫表示,德国队将精心准备以挑战中国队。

 

  对于德国队来说,罗滕堡堪称德国男乒的福地,在每次大赛之前,德国队都会在这里进行备战热身。在罗滕堡的这一周,德国队将认真地细化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发球和接发球的环节。20和21日两天,将举行队内测试赛。  

 

  对于德国乒乓球队来说,中国队无疑是头号对手,罗斯科普夫说:“中国队有一套实力强劲的团体阵容,在单打方面个个优秀。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过中国队这一关;对中国队来说,同样如此。”因此,德国队必须精心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之前进行的德国与瑞典的欧锦赛预选赛中,瑞典队雪层了头号选手佩尔森,而德国队也雪藏了二号主力奥恰洛夫;除了伤病的因素之外,也有不想完全暴露实力的想法。瑞典队主教练卡尔松指出,现场有许多中国人拿着摄像机拍摄,因此两队都不愿过分露出自己的家底儿。

 

  在奥运会前打探对手情况是必备攻克,罗斯科普夫也通过互联网观看了部分中国队日前在成都的队内测试赛。他认为,中国队准备得还是更好些,因此在最后冲刺阶段,德国队必须抓紧时间。

 

  至于中国队用王皓取代马琳出征伦敦奥运会,罗斯科普夫表示丝毫不奇怪。“中国选手个个优秀,王皓取代马琳,我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在中国选手中,王皓气势最强,大赛经验也最丰富,这两项对于参加奥运会极为重要。马琳以前曾给我们的选手制造了很大问题,今天也许是许昕扮演这一角色,毕竟马琳现在实力有所减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