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团体赛前先帮队友完成单打 头发短有杀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昨天中午,中国乒乓球队打上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旅程,他们将先在利兹为伦敦奥运会做最后的备战。

 

  国乒还是延续了之前的传统,出征大赛之前先来个“削发”,马龙也与队友一样换了个新发型,“剪头是为了比赛,其实以前每次大赛也剪,只是今天剪得更短一些,希望在比赛中更有杀气一些吧。”马龙微笑着解释说。

 

  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球员,看到这么多送行队伍,马龙心情激动,“看到这么多人、这种准备,应该说和世界比赛还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这是提前为我们打气,我也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此次马龙的主要奥运比赛就是男团,不过在男团比赛之前,王皓和张继科会率先征战男单比赛,这个阶马龙将“无赛可战”,“这个阶段我一方面要陪着单打运动员完成单打的任务,另一方面也要抽空自己训练,所以关键是要调整好自己的节奏,”马龙对记者表示。

  

  与北京相比,伦敦的天气相对更加寒冷和潮湿一些,对此马龙也是做好了准备,“我也多带了几件衣服,这次带的东西比较多,带了两个箱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