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下届希望上单打 奥运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在昨天的模拟赛首日中,马龙表现稳定顺利闯入四强,马龙表示希望自己在伦敦奥运会中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希望下一届能上单打。

 

  “第二场要打得好一些,上午第一场的时候自己对场地、灯光和风速都有些不适应。第二场在投入性上要好了很多。”赛后马龙表示,“其实这也为自己在奥运之前提了个醒,因为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不允许慢热,必须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本次封训前马龙的状态并不好,经过了封闭训练的打磨,马龙坦言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奥运名单宣布后,自己输了两场外战,从状态和信心上都不是很好。通过封闭训练的后半段时间,自己的状态在逐步回升。”

  

  封训期间,张继科和马龙住在同一个房间,这使两人沟通更多,“我俩年龄相近,他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交流起来比较有感觉,俩个人也一直在鼓励对方。”

 

  对于即将开赛的伦敦的奥运会,马龙表示“大家都会紧张和兴奋,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按照伦敦奥运会新规则“这次因为团体赛要在单打之后才开始,怎么保持状态非常关键。王皓和继科单打比赛的时候我也会陪他们练,自己也可以先提前感受气氛,下一届希望能上单打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