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征集微视频获奖名单公布 刘国梁赞教练组感动

来源:网络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专为巴黎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而设置的“直通巴黎国球微视频”大赛,由四大门户网站及《乒乓世界》杂志记者推荐入围作品,经国家队教练组综合评议,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红花雨》/会飞的DNA

 

  二等奖:

 

  《绽放》/筝语TEA

 

  《you  raiseme up——献给刘国梁和他的老师》/会飞的DNA

 

  三等奖:

 

  《七剑战歌》/流苏suelau

 

  《征途》/煎饺面

 

  《国球2012》/慧心

 

  纪念奖:

 

  《海阔天空》/大苹果又脆

 

  《go to the distance》/煎饺面

 

  《梦幻巴黎》/会飞的DNA

 

  《乒乓如梦》/煎饺面

 

  《忠诚》/纳兰飘飘

 

  《心所属梦所在》/青春如梦

 

  《当我想起你-献给王皓》/煎饺面

 

  《我们的梦》/大苹果又脆

 

  《醉直板》/煎饺面

 

  《永遇乐》/一天世界

 

  点击此处进入参赛作品专区网址

 

  请获奖者将参赛作品名称、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发到《乒乓世界》杂志电子邮箱 chinattw@sina.com

 

  谈到这次微视频征集活动,国家队总教练刘国梁说,这次国球微视频征集活动,时间很仓促,供球迷选用的素材又非常有限,微视频作品能做到这种水平真不容易,有一些视频“我们教练员看了都很感动”。教练组在3月初挑选了一部分作品在镇江比赛现场播放之后反响很好,运动员和教练员从这些用心、用情制作的微视频作品中,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温暖和力量。男队比赛之后,黄飚领队又把这些作品带到了鄂尔多斯,在女队的直通比赛现场播放。

 

  刘国梁说,今后会考虑设主题征集微视频作品,比如乒超联赛、直通比赛等,并且给球迷们更充裕的时间去构思制作,效果肯定会更好。

 

  男队教练吴敬平说,“比赛这几天专心看了看比赛馆大屏幕上连续播放的视频,感觉都非常好。特别是《红花雨》和《师徒情》这两个视频更让我感动。师徒情表现了乒乓球事业的传承和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