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队教练肖战:7-3不代表亚欧乒乓运动水平差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2013亚欧乒乓球挑战赛亚洲站比赛昨天落幕,拥有张继科等明星的亚洲队以7-3击败奥恰洛夫等球星领衔的欧洲队。不过赛后亚洲队主教练肖战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代表亚欧乒乓球水平的差距。

 

  “今天的比赛大家打得更积极一些,因为昨天我们以2:3落后,这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欧洲队表现得也很好,我们一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亚洲队主教练肖战说。

 

  被问及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否代表了当今亚欧乒乓球运动的水平时,肖战表示:“虽然世界排名靠前的球员中亚洲的多一些,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代表当今亚洲和欧洲乒乓球水平的差距,实际上没有这么大。昨天我们是以2:3落后,如果是以1:4落后,今天就不一定是这个结果。”

 

  “另外,其中一些比赛是非常激烈和艰苦的,像最后一场韩国朱世爀与奥地利陈卫星的比赛就打得非常激烈。”肖战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