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乒球赛:老萨男单封王 女单韩国黑马夺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1年摩洛哥乒乓球公开赛落幕,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男单中称王,韩国“黑马”田志希女单封后,两个双打冠军分别被西班牙组合和新加坡组合拿到。

 

  男单决赛是在两位欧洲老将之间进行的,萨姆索诺夫出战比利时老将塞弗。萨姆索诺夫开场后就控制住对手,他以11-8、11-8、11-3先胜三局。增多搏杀的塞弗在第四局曾以6-4领先,老萨连拿两分扳为6平。7平后老萨连拿两分反超,塞弗手不软回敬3分以10比9拿到局点。关键时刻,老萨用摆短控制住对手,接着侧身抢拉得分化解局点。两人之后都浪费不少赢下这一局的机会,16平老萨连赢两分,随着他挑打对角线得分,18-16,他赢下第四局以4比0横扫塞弗夺冠。

 

  韩国小将田志希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黑马,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她先后淘汰了日本的石川佳纯、新加坡的王越古。决赛中对阵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两人在比赛中争夺激烈,平野早矢香一度以3比2领先,可惜她未能保住优势,田志希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获胜,这位18岁的小将首夺国际乒联巡回赛的冠军。

 

  男双决赛在两对欧洲组合之间进行,西班牙的坎特罗/杜兰在2平后连赢两局以4比2力挫法国的雷贝森/萨里夫夺冠。

 

  女双冠军被新加坡的孙蓓蓓/于梦雨夺走,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她们在决赛中打满七局以4比3险胜赛会2号种子日本的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