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女乒夺冠意料之中 男队亦有摘金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 点击数:

  今天,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结束了男女团体的决赛。最终北京队在女队摘金的同时,男队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赛后北京队总教练张雷表示,这个成绩在意料之中,而男队本身也具备了夺冠的实力。

 

  “在女线方面山东队和辽宁队都在前面出局了,所以在决赛中遇到了冷门湖北队,”张雷表示在本届赛事中湖北队冯亚兰发挥非常出色,但所有的情形基本上都在意料之中,主要是第三场曹丽思发挥得不错。此外还有丁宁,在联赛中她一直输给冯亚兰,这次赢了。我感觉总的来说还是在意料之中吧。”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先后战胜了饶静文和冯亚兰,而曹丽思则力克刘娟。

 

  从乒超的保级战参加者到全国锦标赛成功卫冕,北京队的变化可以说在意料与情理之中。因为这一次大将郭焱回归了,“乒超联赛和全国锦标赛在体制和赛制上还是不太一样。所以有很多好的选手交流出去,对我们今年乒超的成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在谈到男队表现的时候张雷说,“这次我们还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比如说把侯英超放在三号位,闫安放在两场单打上。通过这个比赛希望能把我们下一届全运会打好。我们男线实力来讲也是前四名的球,夺冠也是有可能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