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赛:王皓丁宁出战轻松晋级 国手单双打取佳绩

来源:新浪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只派出3名选手参加波兰公开赛,但这支“3人小分队”足以统治赛场。2012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首日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单的王皓和周雨轻松晋级16强,来自北京队的女选手丁宁也强势晋级女单16强。此外,王皓还与周雨搭档,挺进男双8强。
 
  在本次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王皓,今年他的成绩有点小遗憾。虽然他在伦敦奥运会上与队友一起夺得男团冠军,但他第三次跻身奥运会男单决赛,第三次以亚军收场;在刚刚结束的乒超第一阶段比赛中,王皓的战绩也仅为6胜6负。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还是展现出了“中国队一哥”的风范,他先是在男单首轮以4比0横扫罗马尼亚选手费利蒙,第二轮又直落四局击败波兰选手王增羿,晋级16强。
 
  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王皓将与日本选手松平健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王皓与年仅20岁的小师弟周雨组成的男双搭档也有不错的发挥,他们首轮直落3局淘汰了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洪子翔,跻身8强。下一轮,他们将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
 
  此外,周雨还将在明天的男单16进8比赛中迎战德国的费勒斯;丁宁将在女单第三轮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南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