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球员恋爱不再被干涉 张继科刘诗雯恋情曝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曾有棒打鸳鸯的旧事,但现在,对队内的情侣则采取相对宽容的态度,就像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所说:“只要不影响成绩,谈恋爱不会遭到反对,更不会被干涉。”如今,中国队里最知名的两对情侣就是王皓和彭陆洋、张继科和刘诗雯。

 

  江湖传言王皓和彭陆洋是从2007年开始谈恋爱的,王皓之后拿到了奥运男团冠军和世乒赛男单冠军,他和彭陆洋之间一直很甜蜜,每次谈起彭陆洋,王皓的脸上都有掩不住的笑意,“这几个月比赛很密集,我们经常通电话,我们互相鼓励支持。”而24岁的彭陆洋一直很低调,从不和媒体谈论自己的恋情。

 

  张继科与刘诗雯恋爱也早就是圈内公开的秘密,遭到一家广州媒体意外曝光后,让19岁的“小枣”刘诗雯有点措手不及,憨厚的张继科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今年,两人的爱情仍旧保持高温,圈内朋友都知道,张继科非常疼爱“小枣”。

 

  这两对情侣比他们的前辈要幸运多了。1981年施之皓帮助中国男队夺回斯韦思林杯,但当他和曹燕华的恋情曝光后,还是被国家队忍痛割爱调整出队,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的曹燕华留下来,后来成为世界冠军,但她在23岁的盛年退役,嫁给了施之皓。同样的故事发生在刘国梁和王瑾的身上,两人的“地下情”被国家队发现后,17岁的王瑾选择了离开,去日本打球,成就了刘国梁的事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