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北京队挑战冠军鲁能 丁宁李晓霞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月16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明天将展开第是一轮的比赛,目前排名垫底的北京女乒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鲁能队。北京队主力新科世界冠军丁宁或将对话李晓霞,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看点。

 

  迄今1胜9负积分排名垫底的北京女队,本轮将上门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最有看点的较量,是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参赛者李晓霞与丁宁的对话。双方常规赛第一回合对话,丁宁第一盘单打就1-3输给了李晓霞,最终导致北京女队1-3输给对手。

 

  最近,丁宁状态有所表现,但李晓霞15胜4负的战绩依然是别的对手难以望其项背的。北京女队要想摆脱目前这种困境,需从主将丁宁做起,如果本轮丁宁能来个大爆发,单打连取两分,则北京女队翻身击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希望将大大增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