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鲁能男乒迎来三连胜 张继科3-1力克许昕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昨天2011中国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作战,以3-1力克霸州海润冠军园,第一主力张继科先是3-0战胜了程靖淇,随后又以3-1击败许昕,帮助本队迎来三连胜。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继科力克许昕赢得比赛,赛后他表示“以前我与许昕胜负差不多,最近我赢的多一点,许昕的球还是有威胁的,开局的时候都是他领先,到了后面的时候自己还是打的不错。” “许昕的能力非常强,特别是正手进攻比较突出,非常有威胁。”张继科坦言,而作为国家队的室友,张继科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今年联赛许昕的表现非常好,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也有好的发挥。”
 

  首盘张继科以3-0(11-6,11-8,11-5)横扫程靖淇,为鲁能取得开门红,次盘方博以0-3(7-11,8-11,9-11)负于许昕,双打中,排在胜率榜次席的张超/方博延续良好状态,以3-1(9-11,12-10,11-9,11-9)战胜李平/程靖淇,第4盘是双方主将的对话,这也是目前排在男单胜率榜前两位球员的较量,结果排在第一的张继科更胜一筹,他以3-1击败许昕,帮助鲁能锁定胜局,4局比分为11-5,7-11,11-7,11-6。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