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胜张本智和 林高远亦过关进日本公开赛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大概就是国乒小将梁靖崑对阵日本13岁神童张本智和。不过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就呈现一面倒局势,最终,梁靖崑4-1横扫张本智和,晋级2017乒乓球日本公开赛男单正赛。另一位从资格赛打起的国乒小将林高远,亦顺利过关。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直播请点击》》》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梁靖崑第一局先就取得3-1的领先,随后他连得3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6-1。梁靖崑11-2轻松取得第一局的胜利,奠定了局分1-0的优势。第二局梁靖崑4-1开局,张本智和对梁靖崑的球路逐渐熟悉,他中局将比分追到4-5,梁靖崑10-8先拿到局点但被对方追成10-10,梁靖崑13-11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张本智和加强反手拧拉进攻,进入中局后取得优势,不过梁靖崑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追至10平。双方胶着至14平,梁靖崑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4-16告负被张本智和扳回一局。第四局梁靖崑在开局4-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分被追至6-5。暂停后梁靖崑稳住局面,连续得分又拉开分差,以11-6再下一城。第五局梁靖崑一鼓作气,以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1将张本智和淘汰出日本赛正赛。


另一位从资格赛打起的国乒小将林高远,对阵韩国选手赵成敏。首局双方就打得很胶着,9平后赵成敏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先拔头筹。第二局林高远迅速取得领先,他保持领跑位置以11比9扳回一局。林高远在第三局迅速拉开比分,他以11比6再胜,总比分2比1反超。双方在第四局争夺异常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9平后赵成敏抢攻得分拿到局点。林高远发球抢攻得分,他化解这个危机追平。林高远之后乘胜追击,他连得两分以12比10拿下,总比分扩大为3比1。


放手一搏的赵成敏在第五局积极搏杀,他以5比2开局。比分落后的林高远努力追赶,他连续得分以7比6反超,赵成敏请求暂停。林高远回到场上保持强势,在他9比7领先后,赵成敏连续两次回球失误,11比7,林高远拿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他也顺利拿到正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