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缺席 马龙樊振东许昕出战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14日-18日在东京举行,今日,中国队参赛选手已经飞往日本备战。2017日本公开赛,中国男队派出了马龙、樊振东、许昕、方博、梁靖崑和林高远六位选手,女乒方面却是小将当家,由陈梦领衔,率领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袁雪娇、陈可等小将出战。


男乒方面,马龙、樊振东、许昕三前三号种子,方博是7号种子,梁靖崑、林高远因排名不够未能获得种子席位。


女乒方面,陈梦是2号种子,孙颖莎、袁雪娇以及陈可目前都没有世界排名。其中,孙颖莎出生于2000年11月,是首次亮相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场。


由于这次比赛是在本土举行,日本队几乎全部主力都将参赛。水谷隼、丹羽孝希、松平健太、大岛祐哉、吉村真晴,以及还不满14周岁的张本智和都在报名名单之中。该队女将方面,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也将悉数登场。早田希娜将继续与伊藤美诚配合打女双,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将与浜本由惟配合打女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