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女双决赛 丁宁刘诗雯胜朱雨玲陈梦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女双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丁宁/刘诗雯4-1击败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朱雨玲/陈梦也4-1力克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会师决赛争冠。最后的世乒赛女双决赛也不负众望,两对中国组合打的精彩纷呈,最终,丁宁/刘诗雯4-3险胜夺冠,丁宁成为2017世乒赛双冠王。


2017世乒赛女双决赛视频请点击》》》


第一局两对组合先激战成2-2,丁宁/刘诗雯一度取得7-5的领先。朱雨玲/陈梦将比分追成8平,朱雨玲/陈梦随后又连得两分以10-8获得局点,多拍对攻中丁宁扣杀得分,9-10。随后陈梦发球、刘诗雯接球,当朱雨玲将球接过网后丁宁拉球出界,朱雨玲/陈梦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陈梦/朱雨玲在第二局迅速领跑,丁宁/刘诗雯紧紧咬住比分,双方战成4平、6平、7平,这时丁宁/刘诗雯积极上手抢攻,刘诗雯反手拉球得分,丁宁也抢拉得分,她们连赢3分以10比7拿到局点。在对手追回1分后,丁宁拉球得分,11比8,丁宁/刘诗雯扳回一城,双方战成1平。


第三局丁宁/刘诗雯上来延续上一局末段的好表现,开局就以4-0领先。不过陈梦/朱雨玲很快连续追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梦/朱雨玲10-9获得局点被挽回,丁宁/刘诗雯11-10后也浪费局点,陈梦/朱雨玲后来居上,局末连得3分以13-11胜出。


丁宁/刘诗雯第四局开局阶段与对手战成2-2,中局阶段她们以6-4领先朱雨玲/陈梦2分。丁宁/刘诗雯10-6获得局点,朱雨玲/陈梦顽强追了两分后丁宁/刘诗雯把握住机会拿下关键一分以11-8将本场比赛的总局分追成2-2。


丁宁/刘诗雯在第五局乘胜追击,她们很快以4比1领先。陈梦/朱雨玲很注意对反手位的保护,她们连续追分扳为5比6。丁宁/刘诗雯暂停后抑制住对方的反扑势头,她们连得3分再次拉开。陈梦/朱雨玲追至6比9后,丁宁/刘诗雯连取2分以11比6拿下,她们以总比分3比2反超。


第六局朱雨玲/陈梦背水一战,加强回球质量开局连拿4分。丁宁/刘诗雯很快起势,追到4-5时迫使朱雨玲暂停。暂停后丁宁/刘诗雯又陷入被动,陈梦/朱雨玲掌握场上主动,连续得分以11-6拿下,将总比分追至3平。决胜局丁宁/刘诗雯开局顺利3-0领先,不过陈梦/朱雨玲迅速拿分挽回劣势。双方从4平战至8平,丁宁/刘诗雯几次领先都被追上。关键时刻丁宁在对峙相持时连续抢拉命中,10-8获得赛点。错失1个局点后,丁宁/刘诗雯终于以11-9结束战斗,总比分4-3力克朱雨玲/陈梦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7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