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波尔不敌纯血国乒组合 樊振东许昕进世乒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男双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对阵,国乒组合樊振东/许昕对阵跨国组合马龙/波尔,比赛开始,两组你来我往打的精彩纷呈,比分始终胶着,随着马龙/波尔13-11拿下第一盘,随后马龙/波尔乘胜追击,感受到压力的樊振东/许昕彻底爆发,连赢四局逆转马可波罗组合,晋级2017世乒赛男双8强。


2017世乒赛直播请点击》》》


双方第一分就打出一个精彩的多回合对拉,樊振东/许昕开局2-0领先,马龙/波尔接连进攻得手以5-3反超,中局双方战至7-7平,局末樊振东/许昕10-8获得局点,马可波罗组合挽救2局点追至10平,此后樊振东/许昕再度浪费一个局点,马龙/波尔以13-11先声夺人。


第二局两对组合短兵相接,马龙/波尔的攻势很盛,3平后许昕接连进攻未果,樊振东反手推直线出台,马龙/波尔连得3分以6-3领先。樊振东/许昕稳住局面,连得4分以7-6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许昕反手拉空9-10送出局点,随后连续台内球挑打命中。随着波尔挑打失误,樊振东/许昕以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许昕取得5-3的领先,他们将优势又扩大到7-4,樊振东/许昕10-7先获得局点。樊振东/许昕11-8将局分扩大为2-1,随着年龄的增加36岁的波尔脚下移动显得更慢。第四局马龙和波尔先以4-3、5-4领先,樊振东和许昕很快将比分追成7平,樊振东/许昕10-9再次先拿到局点。樊振东/许昕11-9再下一城,他们以3-1领先对手。


双方在第五局初段打得依旧胶着,两对组合连续战平,5平后波尔在短球的处理上失误较多,樊振东/许昕连得两分领跑。马龙/波尔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追两分扳平。7平后波尔连续两次接发球质量不高,许昕两次正手抢拉得分,中国组合一口气连赢3分以10比7拿到赛点。马龙反拉得分挽救一个赛点,临场指挥的王皓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形成对拉,许昕反拉造成马龙失误,11比8,樊振东/许昕拿下第五局以4比1取胜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