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得李晓霞者得天下 8连胜胜率榜第一够威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消息,在乒超的男团赛场上,流传这一句“得马琳者的天下”的说法,这句话现在可以套用在女团上——“得李晓霞者的天下”。本赛季,闪动鲁能队在李晓霞的带领下又一次坐上了女团的最高宝座,她的26胜6负的成绩也高居乒超单打胜率榜榜首。

 

  今年,在世乒赛之后就急匆匆的赶场乒超赛场的李晓霞在首场比赛中发挥失准,两站皆败,李晓霞这般表现鲁能队也当然输球。经过了乒超联赛初阶段的不稳定之后,李晓霞终于走上了正规,把她师姐一流的水平发挥的淋漓精致。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友们郭焱、李晓丹、丁宁、曹臻、木子、饶静文、武杨也都在乒超赛场上败在了她的手下,她也一度取得8连胜的成绩。

 

  在鲁能队进入到争冠组的比赛中,李晓霞更是为山东队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可以直接称她为“两分球员”,她的两场比赛必能拿分。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她两胜八一队主力曹臻和木子。在与大连队的决赛争夺中,她也两胜大连队主力郭跃。在乒超联赛如此高手如林的赛场上,她能够取得8连胜,并带领球队登上最后冠军的位置,显示出了她超强的实力。“得李晓霞者的天下”这句话,确实没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