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赛:文佳资格赛1胜1负 李佳薇保持不败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点击数:

  在阿联酋,2月16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文佳在女单资格赛小组赛中出场,她在前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她输给了日本的藤井宽子。

 

  文佳参加女单资格赛,她被分在第六小组。首战她对阵藤井宽子,虽然以11比9先胜首局,但文佳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打好几个关键球,藤井宽子以11比8、13比11、12比10、11比7连扳四局以4比1逆转获胜。

 

  第二战文佳走出首场失利的阴影,她以11比4、11比3、11比9、11比5直落四局横扫中华台北的李依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文佳会遭遇两战全胜的韩国选手姜美顺,她需要取胜才有晋级资格赛淘汰赛的机会。

 

  因为阿联酋公开赛的女单正赛只有32个席位,所以资格赛中有不少名将参加,新加坡的李佳薇被分在第五组,她以两个4比0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中国香港的张瑞、韩国的李恩姬在各自小组中也都取得两连胜。

 

  除了要参加单打资格赛外,文佳还要与刘诗雯搭档参加女双资格赛,作为资格赛的种子球员,她们首轮轮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