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赛马龙许昕提前相遇 郭跃李晓霞突围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月14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马龙和许昕在1/8决赛便提早相遇,王皓或在1/4决赛大战朱世赫。女乒直通赛迎来最激烈的时刻,郭焱、刘诗雯、丁宁冲世乒赛单打资格,尚未直通的郭跃和李晓霞想夺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并不容易。倘若正常发挥,国乒很有可能包揽今年前四站公开赛的全部金牌。

 

  男单:马龙许昕提前相遇 王皓大战朱世赫

 

  参加了上站卡塔尔赛的六位国手马不停蹄地转战阿联酋赛。同处1/4区的马龙和许昕在1/8决赛便可能提早相遇,两人胜者在1/4决赛的潜在对手将是萨姆索诺夫或柳承敏,从状态上看,过去三站两度夺冠的许昕获得四强席位的可能性较大。老将马琳把守2/4区,该区两位日本好手水谷隼和松平健太在第二轮便同室操戈,胜者接下来很有可能遭遇韩国名将吴尚垠,马琳或与水谷隼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张继科和王励勤把守3/4区,该区最有威胁的不过陈卫星、吉田海伟之流,两人会师1/4决赛的可能性不小。王皓身处4/4区,该区虽有庄智渊、佩尔森等名将,最有威胁的还属1/4决赛潜在对手朱世赫,王皓正常发挥有望顺利挺进四强。

 

  女单:直通赛迎来最激烈时刻 郭跃李晓霞突围不易

 

  此次阿联酋赛,是女乒直通鹿特丹七站选拔赛的第五站。五位参赛国手当中,郭焱、丁宁、刘诗雯已拿到了入场券,只差一个冠军就可以拿到单打名额,郭跃、李晓霞则让人大跌眼镜,迄今没有赢得入场券。眼看机会越来越少,直通赛迎来了最激烈的时刻!

 

  在过去的直通赛四站比赛,李晓霞有三次是输给丁宁,身处2/4区的她此次终于在决赛前避开了丁宁,然而晋级路上却连遇高手,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金暻娥或石贺净。冲击单打名额的郭焱和刘诗雯将在1/4决赛同室操戈,胜者有望在半决赛与李晓霞交锋。

 

  郭跃在晋级路上面对的情况看上去要稍好一点,却非常不幸运地与状态正佳的丁宁一同被分到了3/4区,该区还有朴美英、姜华珺等好手。4/4区虽云集了冯天薇、福原爱、石川佳纯等名将,不过丁宁与郭跃的胜者更有希望挺进决赛。

 

  双打:包揽双打两金希望大 国乒或连续四站揽全部金牌

 

  此前连续三站变换双打搭档的国乒在阿联酋赛终于稳定了下来。像卡塔尔赛一样,男双还是派出王励勤/许昕、马龙/王皓、马琳/张继科参赛,女双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则继续出战。国乒连续四站包揽两枚双打金牌问题不大,倘若有双打组合出局,便是大冷门。总体来看,国乒很有可能包揽今年前四站公开赛的全部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