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独得2分起神针作用 鲁能女队拿下八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5日,在昨晚乒超女团争冠组鲁能与八一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凭借主将李晓霞的出色发挥,一举拿下八一女队,李晓霞在比赛中独得两分,她分别击败了八一队的木子和曹臻。赛后鲁能队教练指出李晓霞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

 

  本赛季卫冕冠军鲁能女队状态并不稳定,原本排名第一的鲁能队在常规赛最后两句掉为第三名。在昨天的比赛中,李晓霞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出场,分别战胜了八一队的木子和曹臻,帮助鲁能队获胜。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队主教练于国鹏表示:“球队精神面貌有很大改变, 这对于拿下这场比赛很关键。双打很关键, 冯天薇和李茜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 一分一分地追, 最终拿下对手表现很好,第一主力李晓霞表现出色, 独得两分, 为球队取胜做出很大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