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球队正在回升 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昨天2011中国乒超联赛展开了第7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女队主场3-1力克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取得四连胜。

 

  “今天比赛比较艰苦,我们打出了拼搏的精神,目前球队状态也在逐渐回升。”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主教练于国鹏表示。

 

  本场比赛中,李晓霞发挥不错,接连战胜李晓丹和武扬,为球队拿下了两分,成为最大功臣。“今天比赛中,对手和以前有些变化,我们赛前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能赢下比赛很高兴。”李晓霞坦言。而于国鹏评价道,“李晓霞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不错,是球队核心球员,希望她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

 

  “双打是今天比较关键的一盘,彭陆洋和李茜顶住了压力,发挥不错,很满意。”赛后接受采访时,于国鹏表示,对于冯天薇落败于武扬,于国鹏认为,“冯天薇今天不适应对手削球的变化,对高球旋转处理不好。”

 

  目前,鲁能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李晓霞认为尽管目前球队和自己状态都很好,但是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后面还有更艰苦的比赛,希望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轮比赛结束后,乒超将进入到第一阶段第二循环的比赛,谈及后面的比赛,于国鹏坦言,现在形势还比较严峻,希望队员们一场场的去拼,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