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女队3:1力克八一 于国鹏称有信心进入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的首轮角逐,山东鲁能女队客场3:1战胜八一队。
 
  在决定胜负的第四场中,李晓霞再次出场,对手曹臻不断搏杀,双方战成2:2。在抢七的争夺中,李晓霞没有手软,以11:9顽强咬下第五局并锁定胜局。
 
  赛后,鲁能女队教练于国鹏说:“这场比赛的取胜,球队发扬了每分必争的优秀队风,取得胜利实属不易。李晓霞在两场比赛中,都是在第五局抢七中取胜,更是艰难。”对于第二场,于教练说:“我们将返回济南好好备战,拼对手。我们有信心进入决赛,请球迷给予更多的支持。”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将采用三场两胜制,8日是双方第二场较量,鲁能女队将主场迎战八一队。
 
  楚天运动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