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他在争取 马龙疯狂拦冠军只为奥运名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40天4个冠军,神奇的马龙!在拿下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单冠军之后,马龙成就了40天4个冠军的壮举。这为他争夺奥运名额增添了不少砝码,但是在中国乒乓球队如此高的内部竞争中,马龙不停止对奥运的渴望,因为只要稍有不谨慎,奥运名额也就没了。

 

  在本次全锦赛开赛之前,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把这场比赛称之为“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预演赛事”。因为中国乒乓球水平高,全锦赛往往被认为比国际比赛更难打。因此,马龙的的夺冠,或多或少都为他增添了一份奥运机会。

 

  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奥地利公开赛、乒乓球亚洲杯和乒乓球全国锦标赛,这其中有3个比赛,马龙都拿下了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马龙表示:“赢球的关键一方面是最近自己的竞技状态还不错,另外自己今天也是摆正了心态去拼对手。”

 

  目前,王皓和张继科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男单名额,现在要争的就是男单第三人。马龙表示,他会通过比赛来为自己争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