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奥运第三人之争 马琳马龙的命运选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明年奥运会单打资格人选已经定位王皓和张继科,但是参加奥运团体赛的第三人目前还不知花落谁家,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将会在小将马龙和马琳之间选择。

 

  马龙最大的优势在于年轻,今年23岁的他他比马琳要年轻八岁。对于各自的优势,马琳是这说的:“在中国乒乓球队快二十年,很清楚每个时期的心态,所以现在就是把每一天做好就行了。”马琳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心态。而马龙则表示:“从去年广州亚运会到现在几次大赛的稳定性比以前有了明显的提高。”

 

  在面对镜头时马龙总是说自己没有进入状态,而马琳面对镜头却轻松地展示起了自己绝佳的手感。马琳说:“毕竟这么大的比赛也参加过许多次了,也参与过许多次竞争,没有感觉到害怕或是怎么样,尽力做好就行了。”现在距离明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明年的多德蒙德世乒赛团体赛很有可能将成为两个人竞争的舞台,届时谁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就有可能会浮出水面。

 

  对于曾经在奥运会和世乒赛团体赛中屡立战功的马琳来说更有优势,但对中国乒乓球队长期的发展来说让马龙参加更加有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