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乒球国际训练营:前国际乒联副主席带队拜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昨日在广州乒乓球国际培训中心首期训练营当中,前国际乒联副主席贝尔热雷女士带着两名法国队的希望之星抵达广州拜师取经,参加广州。她对培训中心的软件与硬件盛赞不已。

 

  贝尔热雷的表示:“我可是广州的老朋友了。”在广州举办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期间,贝尔热雷多次前来考察,“广州请到了刘诗雯的启蒙教练作为世界希望之队的中方教练员,这实在太难得了。”她赞扬广州的国际培训中心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贝尔热雷曾两度与张广宁书记在球台上交锋,“张书记的水平相当不俗,我和他比赛过两次,不相伯仲,这次要是有机会的话,我想与他再来一场友谊赛。”贝尔热雷坦言,这次她可没有100%的信心赢球,因为自己最近疏于练习,右手肘还受伤了,“听说张书记一直勤于练习,乒乓球打得越来越好,估计我这次未必打得过他。”

 

  PS:广州乒乓球国际培训中心是国际乒联全球21个培训点之一。2009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到广州访问之际,便有意与广州乒协合作,筹建国内首个由国际乒联授权的培训中心。由于选址天河体育中心的培训中心仍然在建设当中,因此首期培训目前正在伟伦体校举行。除了国际乒联派出专门的领队与教练之外,广州队方面也给予充分的配合,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的启蒙教练张晶清担任指导教练,广州队还抽出最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与世界希望之队合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