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主帅坦言压力大 昨日抵达赛场进行适应训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4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今天拉开战幕,领头羊大连女乒将客场挑战大同队。她们已于昨日抵达比赛场地进行了1小时的适应训练,大连队主帅宋良表示,双方互有胜负,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大连女乒进行了1小时候的适应训练,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大连队队员文佳,“我们第一阶段常规赛打得很好,也取得了8连胜的骄人战绩,但是这些不能代表什么,比赛要一场一场地去拼,接下来打大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此,别看这简单的一小时训练,其实也是让我们尽早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备战。 ”  

 

  大连队主教练宋良昨天还向记者表示:“虽然大同是我们目前来说最理想的敌人,但是从第一阶段联赛战绩来看,我们两队之间互有胜负,谁赢谁输都还难料。因此,决不能低估对手,另外我们还是客场作战,更不能掉以轻心,至于决赛能否碰到山东我们现在不去考虑,眼下先进入决赛才是至关重要的。 ”看来,今晚大连队与山西大同队的较量必将是一场恶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