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女友上节目被逼问婚事:目前还没确定(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中国乒乓球队的恋爱问题一直都是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近日孔令辉女友马苏凭借谍战剧《旗袍》晋升为“新热播剧女王”。马苏做客最近的一档访谈节目时被逼问与孔令辉的婚期,无力招架的马苏透露——“虽然现在还没确定,但一定会有那一天的。”

 

  近来,随着马苏主演的热播剧《旗袍》上档,宣传过程中,不少记者旁敲侧击,却始终无法从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口中探听到半点关于两人恋情的情况,不仅如此,马苏更多次公开表示,不想谈感情的事。因此,有人大胆揣测,她与孔令辉的恋情是否已亮起红灯,甚至已经分手。

 

  此次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马苏遭遇好友的现场“逼婚”:“马大姐,你也拼了那么多年了,该为自己打算打算了。”其他好友也顺势逼问婚期,而马苏则笑言:“虽然现在还没确定,但一定会有那一天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