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孔令辉指导郭跃 郭跃:孔导帮助非常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晚,中国乒超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辽宁女乒在大连主场进行了首场比赛,结果她们以3:1击败了内蒙古队,取得了大连主场的开门红,同时豪取联赛三连胜!本场比赛过后,辽宁女乒已经排名联赛第二!作为队内主将,郭跃为本队拿下了关键的第四场比赛的胜利,锁定了胜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郭跃表示孔令辉指导对她的帮助非常大。

 

  这是辽宁女乒本赛季第一次在大连比赛,大连的乒乓球迷给了球队极大的关注,2000多人坐满了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比赛开始之前,来自大连艺术学院的学生还进行了精彩的拉拉操表演。

 

  现场观众很大程度上都是冲着大连女乒的主将郭跃而来,不过郭跃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却以1:3输给了陈梦。这已经是郭跃第二次输给这位17岁的小将了。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郭跃坦言,自己的状态并不好。“其实我们之间有一两场的输赢很正常,她还是个小孩。而且我前一段的状态不是很好,有起伏也在情理之中。 ”

 

  但在郭跃出场的第二场比赛中,她终于表现出了顶尖高手的实力,前三局以2:1领先,在第四局她一上来就取得了7:0的领先优势,最终郭跃以3:1战胜了对方实力最强的主将冯亚兰。谈到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郭跃透露了一个秘密,“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也感觉到自己的状态确实不好。后来我给孔导(孔令辉)打了一个电话,他也关注我,对我做了指导。所以,后面的比赛无论是在技战术上,还是在心理上,我都有所改变。孔导对我的帮助非常大!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