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袜将亮相联赛女乒赛场? 郭跃表示压力很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今年,国际羽联的“裙装令”让不少“假小子”球员很为难,不过对球迷来说,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既然羽球穿裙子,乒球也要“迎头赶上”,在这个赛季的乒超联赛,观众将继续看到女乒选手裙装亮相,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亲自对外透露的细节。不仅如此,女选手还要穿上丝袜出战,这也是今年联赛为吸引观众出台的新规。

 

  这也给平时腼腆羞涩的女乒队员们出了一道大大的难题。“假小子”郭跃就坦言要让她穿裙子套丝袜,恐怕要比接削球防扣杀还要困难。“穿裙子,穿丝袜,我自己至少需要弄十五分钟,就从来没穿过。这怎么穿?万一提上去一不小心露了怎么办!”另外,为了抵触穿裙装,郭跃还略带幽默地反击道:“现在一提穿裙子,我连饭都吃不下去,水也喝不下去,要穿裙子打球,我直接一个跨步,就飞起来了。要是为了好看,那干脆穿游泳衣打得了,收视率更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你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