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也学“裙装令”扮靓 要求女将穿裙装套丝袜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国际羽联的“裙装令”让不少“假小子”球员很为难,但球迷还是非常期待。既然羽毛球比赛规定穿裙子,乒乓球比赛也要“迎头赶上”,在这个赛季的乒超联赛上,观众将继续看到女乒选手以裙装丝袜亮相,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近日对外透露的细节。

 

  乒羽中心人士介绍,为了继续提高乒超的娱乐性和互动性,让乒超继续向世界级体育赛事迈进,也为了调动观众在赛场上参与的积极性,让女选手继续穿裙装是非常好的选择。客观地说,2010年乒超联赛,女选手第一次穿上裙装,这在乒超联赛向娱乐化、时尚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特别是在女团争冠场次中使用了更新设计后的裙装,其靓丽程度大大提高。

 

  中国女乒主力郭跃日前在谈到穿裙装套丝袜比赛时显得特别难为情,自称要让她穿裙子套丝袜,恐怕要比接削球防扣杀还要困难:“穿裙子,穿丝袜,我自己至少需要弄15分钟才能搞定,因为我就从来没穿过。这怎么穿啊,万一比赛时一不小心泄了光怎么办!”

 

  另外,为了抵触穿裙装,郭跃还略带幽默地反击道:“现在一提穿裙子,我连饭都吃不下去,水也喝不下去,要穿裙子打球,我直接一个跨步,裙子就飞起来了。要是为了好看,那干脆穿游泳衣打球得了,这样收视率会更高。”其实,郭跃排斥裙装也算正常,因为她一直就是不穿裙子不留长发的假小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