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模拟赛场地"伦敦化" 地胶变浅蓝央视将直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9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将进行对内热身赛,其中9日上午和晚上、10日上午和下午将进行单打比赛,10日晚、11日的上午和晚上将进行团体赛争夺。团体赛中,包括奥运阵容在内的大部分国乒队员将组队参赛,男队分为4个队、女队分为3个队。  

 

  为了达到模拟赛的效果,成飞体育馆撤掉了传统的红色地胶,铺设浅淡的蓝色地胶,这样就和伦敦ExCEL体育馆的乒乓球赛场一样。

 

  早在国乒男女队在厦门集训是,基地的地胶和球台就已经跟伦敦奥运会同步了。“奥运比赛时的浅蓝色地胶颜色太浅,和球台的颜色相近,这对运动员的影响较大。”男乒主帅刘国梁说

 

  参加奥运会单打的王皓、张继科和李晓霞、丁宁,以及奥运团体赛名单上的马龙、郭跃,刚刚获得奥运替补资格的许昕、刘诗雯都将参加热身赛。届时央视将直播部分场次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