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金奖励奥运冠军:女乒伦敦冠军将获5000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7日消息,近日日本相关机构和企业对运动员实施了从“士气”到“奖金”的双重刺激,日本某企业承诺乒乓球女单要是夺金,将奖励5000万日元。

 

  日本某企业在召开本公司签约奥运选手出征壮行会时,公司社长则当众许诺,如果日本的乒乓球女单选手平野早矢香能够突破中国队的封锁,带回一枚金牌,公司将颁发给她5000万日元奖金(约合420万元人民币)。

 

  在奥运选手出征壮行会上,日本某公司社长表示:“你们4年努力只有这一次,和棒球、足球选手的待遇相比,奥运会的金牌奖金没有5000万(日元)实在是说不过去。”女乒选手平野早矢香在听到这句承诺后马上表示:“真的有5000万日元?我肯定会努力的!”

 

  不过从实力上来看,平野早矢香与奥运会女单冠军还有较大的距离。相比之下,日本女乒在团体赛上也许会有一线争夺银牌的机会。

 

  日本体育代表队对于本届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是金牌榜前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