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热身赛只吃特供餐 空运猪肉7位大厨来掌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9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将在成飞体育馆举行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国乒男队由于飞机晚点,经过一番折腾在昨日凌晨3点到底成都,候机时早困得东倒西歪的王皓等人纷纷发微博抱怨、诉苦,相比之下,原本就住在成都市乒乓球学校的国乒女队以逸待劳,只需要在昨天中午直接“搬家”到成飞宾馆。

 

  为了保证整个乒乓球队的饮食安全与营养,他们的饮食仍由成都市乒校负责。“我们在比赛期间会按时为他们送饭,不管男乒还是女乒,吃的都是从我们这里送出去的东西。”成都市乒校校长代天云说,“按道理应该是每天三顿都送,但早餐相对来说比较麻烦,怕会出现误时的情况,但中午和晚上的两顿是肯定会送的。”

  

  国乒在成都集训期间所需的肉类全部都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供给,每周空运一次到成都,而蔬菜、米面等则由四川体育局有关方面详细检验后供给,保证没有任何添加剂和毒农药残留。

 

  另外,为了照顾到队员们的不同口味,国家队从北京调来了一位厨师长,成都基地又特别新增了一位面点师和粤菜师傅,加上原有的四位川菜厨师,一共有7位厨师为国家队服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