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排球队淄博集训 以赛代练备战伦敦残奥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1日消息,19日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在淄博高新区万杰路的中体国球会馆,开始为期四天的热身训练,为即将到来的伦敦残奥运备战,本次训练的主题定为以赛代练。

 

  此次为期4天的训练,袁锋总教练安排队员们每天上午与淄博市各区县乒协和俱乐部的乒乓球爱好者进行热身对抗赛,“淄博的乒乓球水准非常高,氛围也特别好,既有专业选手,也有民间高手,通过与他们比赛,让队员们了解不同球路和打法,以赛代练帮助我们在赛前调整状态。”袁教练说。

 

  据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总教练袁锋介绍,这次来淄博训练的9名队员全部获得了参加伦敦残奥会乒乓球项目相应级别的参赛资格,其中三届残奥会冠军刘美丽、上届残奥会金牌得主叶超群和陈超也随队来到淄博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