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集训完将战模拟热身赛 心理专家为球员解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6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为检验训练成果,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成都举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自从6月3日抵达成都开始集训之后,中国乒乓球女队一直都是“深入检出”,同时,中国女队还请来心理专家给球员们排解大赛前的压力。中国男乒目前正在厦门进行封训,他们将在8日左右抵达成都,与女乒会合,进行奥运前的最后热身训练。央视也将对本次热身赛进行直播。  

 

  另外,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乒乓球世界排名中,李晓霞女单排名第三,这样她就应当成为奥运女单选手的二号种子,丁宁世界排名第一,成为女单一号种子选手。张继科、王皓世界排名分列第一、第四位,成为奥运会男单的一、二号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