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擂主你就来" 西安乒乓球挑战赛激战第三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6日消息,2012年西安“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已经连战了两周,昨天第三周挑战者名单出炉,本次赛事的裁判长、国际级裁判马瑞娟笑言:“本周有高手叫板,挑战赛肯定会有好戏上演。”
 

  在本周的挑战者中,张润水、胡全禄都是常年活跃在西安乒坛的发烧友。很多球友都表示:“挑战赛水平升级了,竞争肯定会更激烈。”除了这两人之外,本周另两位挑战者是11岁的贾宇豪和67岁的汤海峰,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听说这一周的挑战者有张润水和胡全禄,上期擂主郑立成立刻谨慎了许多:“这两个对手不好打,我希望在和他们的对阵中打出我的水平。作为守擂者,在体能上我会有一定优势。”

 

  “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为民间公益活动,目的是促进全民健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