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北京站开拍 500名高手京城对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5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北京站比赛近日开拍,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共500名乒乓球爱好者将参加17个组别的争夺。

 

  比赛按照性别、年龄、层次,设置男子30岁、40岁、50岁、60岁、65岁以上组团体和单打比赛,女子30岁、50岁、60岁以上组团体和单打比赛,并邀请55名嘉宾进行单打比赛。

 

  在近500名运动员中,北京市报名人数377人,外省市报名人数104人。73个团体比赛代表队,男子团体有51个代表队,女子团体有22个代表队。

 

  本站比赛是2012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的第九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北京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门头沟区体育局和门头沟区乒乓球协会协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