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2012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九江站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20日消息,近日2012“中国联通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八站(江西九江站)在浔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62支代表队、44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九江市男子组斩获颇丰:九江小学2队和九江小学1队分别获得30岁组的第2名和第3名;九江小学1队获得40岁组的第2名;九江车务段获得60岁组第3名。

 

  2012年“中国联通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江西九江站赛事由省乒乓球协会承办,市体育局、浔阳区体育健身中心、市汉华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联赛共举办19个分站赛,九江为第八站,比赛时间从今年4月份开始至9月份结束,会员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广西钦州市举行。联赛按年龄划分8个团体进行比赛,其中,男子组5个,女子组3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