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邢台市政法系统“全球通杯”乒球赛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月15日消息,昨日为期3天的邢台市政法系统“全球通杯”乒乓球比赛在邢台学院体育馆开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政法部门、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移动公司的30支代表队共12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个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移动公司、邢台学院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提升干警士气、激发队伍活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集中展示全市政法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队伍风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柴冠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安忠起,市中级法院院长刘晓坤,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卷良出席开幕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